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项目基建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纪律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2   点击数:

财务处、项目基建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纪律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会

4月28日上午,财务处、项目基建办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纪律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会,副校长任永峰主持会议并讲话,财务处、项目基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任校长通报了北京大学、兰州大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处理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司跃宁同志在学校中层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并结合财务处、项目基建办工作性质提出了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一岗“双责”,履职担当;遵规守纪,廉洁自律及抓党建促工作的要求。

财务处长、项目基建办主任董海峰要求以北京大学、兰州大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事例为鉴,从加强学习,提升工作水平;遵守工作纪律,依法遵章办事,严格履职、勇于担当;筑牢财经纪律防火墙等方面及落实司书记和任校长的讲话精神作了讲解说明,提出了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