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学生处篮球联队勇夺教工篮球赛冠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3   点击数:

王老师冷艳三分

花老师背身单打

场下休息,交流战术

蒲成龙后仰跳投

董处长积极防守

汪处长冲抢篮板

在刚刚结束的陇南师专秋季球类运动会篮球比赛中,财务处、学生处联队以7胜0负的战绩夺得了教工男组的冠军。这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一是加强部门之间的联系,增加处室教职工的凝聚力,提高团队合作精神;二是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锻炼身体,能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场上队员努力拼搏,挥洒汗水,始终保持着高昂的竞技状态。场下队员与其他教职工摇旗呐喊,得分领先时,鼓掌喝彩;失分落后时,安慰鼓励。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展现了强大的战斗力、精神面貌与团队凝聚力。不仅在工作之余让我们锻炼了身体,获得了快乐。也让我们老师之间增加了沟通,增进了友谊。不仅能使我们老师在工作中保持一个很好的精神状态,而且能增强处室的团结,提高团队的凝聚力,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