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计退学生未在校期间住宿费及2017级毕业生退校园卡余额、未参加体检学生体检费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各学院:

按照《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肃省财政厅、甘肃省市场监管管理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收费管理工作的通知》(甘教财[2020]9号),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将根据学生实际住宿时间(住宿费按每学年10个月,每学期5个月计算,学期内的学生休息日均视为住宿),按天计收住宿费,其余住宿费按天计退至本人建行卡中。

同时,按照学校的安排,对于2017级学生校园卡中的余额及未参加体检学生已缴的体检费,将于学生离校后全额退款至本人建行卡中。

学生需注意事项:

1、各位学生,尤其是2017级毕业生,务必于5月28日前登陆陇南师专财务处微信公众号缴费服务平台完善个人信息,必须填写本人联系电话、建行卡号,并确保准确无误。

2.欠费的学生必须于5月28日前全额缴清学费、住宿费,否则无法办理毕业证书及退费。

学校财务处在清算核对后将上述应退住宿费、校园卡余额、体检费退至学生本人建行卡中。

相关业务咨询电话:

1、住宿费退费:13993991192(钟老师)

2、校园卡退费:18093911986(杨老师)

3、体检费退费:18993930101(杨老师)

                                                                                                 陇南师专财务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