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上缴费指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30   点击数:


根据甘肃省财政厅对高校非税收入文件要求,学校对2021年秋季开始的学费、住宿费、重修费的收费平台进行了调整。具体操作方法请参考此缴费指南,请各位同学尽快查阅缴费指南,方便办理缴费业务。

(一)缴费流程

1. 同学们先关注“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财务处”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页面下方“业务办理”点击“学生缴费”进入网上缴费平台,登录方式为学号或者身份证号码,没有密码。

       

1.1.1登录界面

 

2. 登录成功后请仔细核对自己的缴费信息,缴费信息有学号、身份证号、学生姓名、班级、院系和当前本人应缴费用等信息,请务必准确无误输入正在使用的手机号码;确认所有个人信息无误后再进行交费,避免误缴。

 

1.2.1缴费信息页面

3. 确认是本人交费信息无误后点击“确认缴费”,显示支付成功页面,完成交费。系统自动默认微信支付,暂不支持其他支付方式。

(二)电子票据查询、打印

1. 缴费完成后,重新打开缴费页面,点击“查询缴费记录”可查所有缴费订单,缴费成功的订单点击“查看电子发票”可查询自己的电子票据。

 

2.1.1查看电子发票

 

2. 电子发票可进行打印,点击“打印”后提示“只可打印一次”,请点击确定;然后长按电子票据,点击“保存到手机”进行打印。

              

2.1.2下载打印电子发票

(三)助学贷款缴费流程

助学贷款的同学在生源所在地已签订有效贷款合同的,持“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来学校先办理报到手续。

(四)如果有收费问题请到图书馆七楼收费室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