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4年度固定资产清查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25   点击数:

11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2014年度固定资产清查动员会,副校长孔庆庭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校各处室、院系(部)负责人、资产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席长专主持。

会上,财务处处长董海峰宣读了《关于做好2014年度固定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校发〔2014〕80)。

孔庆庭作了动员讲话。他说,本年度固定资产清查工作是“三校”资源整合后,首次对固定资产进行的一次全面清理确认。对进一步摸清家底,明确管理责任,提高管理效率,确保国有资产安全和保值增值,以及科学合理配置资产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实现“账账相符、账物相符、账卡相符,责任到人、定点存放”的固定资产管理目标,把“人人都管物,物物有人管”落到实处。

就如何做好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孔庆庭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理顺体制,转变观念;二是健全队伍,夯实基础;三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四是思想重视,靠实责任;五是明确职责,敢于管理;六是集中精力,搞好清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