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举行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暨“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财务处举行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暨“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3月7日下午4点30分,财务处党支部在图书馆707室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席长专同志主持,财务处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主题是安排部署财务处“三抓三促”行动计划和实施方案。


会上,席长专同志重点就“三抓三促”行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首先学习了校党委发【2023】5号<关于印发《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席长专同志强调,“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着眼工作大局、发展全局做出的重大部署,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及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在学校全面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加速推进“专升本”的关键之年,财务处全体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三抓三促”行动深刻内涵,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全面提升财务处全体职工素质和服务水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围绕学校提出的“奋战一百天,冲刺专升本”,全体职工要主动作为,优质高效完成本职工作,更好地适应学校升本工作节奏和标准要求,为加快推进学校的专升本,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