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陇南师专轮岗交流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23   点击数:

9月20日,陇南师专轮岗交流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在办公室4楼会议室召开了审计工作会暨培训会,组长王莹成,副组长任永峰及全体审计组成员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副组长任永峰主持。

会上,董海峰宣读了《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轮岗交流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方案》,并对主要审计事项进行了解读。

领导小组组长王莹成对本次内部审计工作做出了“三重”、“三不”及“十要”、“十防止”的重要指示,突出了本次审计工作“重在立规,不是找事”、“重在督查,不是查案”、“重在工作,不是添乱”的重要思想;提出了程序严格,客观真实,严谨细致,注重实证,准确公正,防止作风漂浮、防止枉对偏错,防止主观臆断,防止亡羊不思补牢的工作要求。

最后,副组长任永峰告知每一位审计组成员,本次审计是陇南师专第一次内部审计,要以严谨认真、积极稳妥的工作态度推进审计工作的顺利完成。通过审计,达到建章立制的目标,为今后的规范化管理奠定一个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