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组织召开校内各单位报账员财务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6   点击数:

3.15日下午3点,财务处组织召开财务培训会,对校内各单位报账员进行业务培训,副校长任永峰参加会议,财务处副处长任杰主持会议。

任永峰在讲话中指出,财务工作是各方的重要关注点,从国家到地方都很重视,近年来不断加大了对财务工作的监督与审计力度。为了更好的规范财务工作,提高业务水平,举办本次财务培训会。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入了解财务规定、制度,规范财务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熟练掌握报账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三是要切实落实财务管理制度规定,按制度办事,保障财务工作的规范性。

副处长任杰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财务工作,重在责任;二是强化学习,提高效率;三是明确责任,积极工作。希望各位报账员按照培训内容,正确运用,履行职责,精益求精,为本部门理好财,当好家,为学校的教育事业提供高质量服务。

最后苟喜梅从财务管理制度、报账流程、票据粘贴、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