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328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永峰及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董海峰主持

   会前,财务党支部班子广泛征求各位党员意见,开展交心、谈心活动,全面梳理整改落实和意见征集情况,深刻剖析查摆党支部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产生问题的原因,找准主要矛盾,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会上,支部书记董海峰首先通报了2018年工作情况及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从学习方面、理想信念方面、工作方面、遵纪守法方面、执行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和参与宗教活动政治纪律方面、改进作风方面带头进行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本着求真务实、虚心接受批评、借鉴提高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副校长任永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思想动员扎实到位、开展批评坦诚布公,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是一次务实高效的组织生活会。

   最后,党支部书记董海峰代表党支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这次组织生活会梳理出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坚持立行立改,抓好问题整改。今后支部班子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支部党员要提高大局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发扬先公后私、乐于奉献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服务师生和财务、项目管理水平,为学校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